農純鄉_香菇土雞湯+樟芝烏骨雞湯體驗文

2013081910:53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吃"的試用活動
會吸引我想參加的原因是...這段話

農純鄉採用四季盛產的在地食材,讓食材發揮最道地的濃、醇、香本質。

農純鄉雞湯系列,嚴選屏東大武山飼養的放山黑羽土雞,雞隻飲水加入珍貴牛樟芝液,完全無生長激素、無藥物殘留,富含蛋白質、胺基酸、營養價值高,歷經高科技烹調設備、嚴謹的品管、多道程序監控,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將最天然的營養美味料理,提供給忙碌的現代人,農純鄉雞湯系列屬溫補,讓你隨時隨地皆可食補養生。
 

就因為這段話...讓向來不訂購"吃"的食物的我嚐試看看....
"農純鄉"提供了食材的來源和檢驗,又有七大認證工廠嚴格把關和製作
讓我們做父母的多了一份安心
 


 

收到時是8/8號正巧是MM住院的當天!所以我只好暫時幫它放進冷凍庫裡
試吃時已是17號了!當天我將它請出冷凍庫好好認識一下.........
"農純鄉"是採用鋁箔包裝的背面的封口處還詳細印有大大的保存日期
調理方法還蠻便利的..可以隔水加熱、電鍋加熱及微波加熱



今天先從香菇雞湯開始吧!
我選擇的是電鍋加熱!剛倒進碗裡看到上面有一層白白浮游物
原本以為會很油但蒸煮過後卻清澈無比
 


 

湯頭清甜而不腻也沒想像中油膩

肉塊軟而不爛蠻Q軟的!骨頭輕輕碰一下就分離,香菇大而厚實
而那些小骨頭稍為咬一下就化了,不用擔心MM會被小骨頭刺到



 

看到MM一口接一口,到最後還一口暢飲的模樣就開心!
還跟我吵著要喝另外一包勒.....
當媽的我只好答應她..明天再開另一包讓他暢飲囉!



2013/08/18
今天一到中午MM開始吵
 

 
媽媽..我要吃昨天的肉肉

 
   

 
你是說昨天的湯湯嗎?

 
   

 
恩!

 
於是我先從冷凍庫取出退冰
沒辦法!我實在不習慣在鍋裡放進類似塑膠袋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那鋁箔袋是可以高溫烹煮的但...感覺還是怪怪的

這次是喝樟芝烏骨雞湯
肉塊也是軟而不爛裡頭還加了枸杞也沒有半點中藥味
清甜而順口!好喝不油膩



各位客倌看看....我家的小寶貝喝的多開心
到最後還拿著碗公吵著再來一碗呢........ 



謝謝盒子讓我們體驗"農純鄉雞湯"的試飲活動
讓我對"農純鄉"的商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及體驗
這項產品真的很適合現在的忙碌人
只要稍微蒸煮一下就有熱呼呼的湯品飲用
有興趣的父母不彷參考一下

購買網址:

農純鄉_雞湯優惠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