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總住院/腸胃炎<下>

2013081315:22
2013/08/13
昨天歷經了打針的痛苦後!在今天的凌晨1點多!我被MM的哀嚎聲給驚醒
想想...他這次的驚嚇可不小連睡覺都不安穩!整夜驚醒好幾次
今早醫生一如往常的來查房!我詢問醫生:
MM昨晚都沒發燒了,抗生素是否能停掉?但...醫生建議我還是把療程走完
比較保險!看能不能更好一點讓MM不會再復發?
爲了MM的健康我也因此同意了!
今天一整天MM的胃口好多了每餐幾乎都吃了8分滿的粥
雖然依舊拉青糞!不過至少有一些成形的糞體不再只是水了

2013/08/14
今早施打了最後一劑抗生素後我帶著MM到樓下醫院的大廳看麥當勞叔叔表演
"如何正確洗手趕走腸病毒"怎知這小妮子不怎麼領情只問我有沒有氣球?
等到表演完畢!我便跟志工先生要了氣球!帶回病房...
而MM也很高興!當天中午吃了1碗多的粥
正當我們要午睡時,護士小姐說麥當勞叔叔要來看看小朋友問問我方便嗎?
我回答好阿!
正當麥當勞叔叔進來時...MM傻了!結果居然背對著他
我便告訴他們:MM每次看到麥當勞叔叔都是不動的坐在椅子上
而今天麥當勞叔叔居然會動...MM可能覺得怪怪的吧
聽到這大家居然笑了起來!而MM也問了一句....叔叔是男生嗎= =??
而麥當勞叔叔也笑了!還跟MM一起合照^^



下午醫生來查房!我詢問醫生:MM抗生素打完了!而今天的糞水是黃色的有點類似
蛋花湯的形狀,而MM這兩天也不燒了,是否可以出院了?
醫生說:沒關西假如想出院的話..可以出院了!但回去後還是要吃清淡一點唷
就這樣...我開始打包行李辦出院手術了^^

而MM也感受到回家的感覺!這一夜他睡的特別香甜!半夜只是醒來一次而沒有吵鬧及哭泣
總歸還是一句話

"健康平安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