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澄清湖游泳池

2011061420:14

熱~熱~熱~熱到翻了!這是什麼天氣阿~

早上帶mm去復健回來,一路熱到爆!真想馬上回家衝冷水灌冰茶吹冷氣

回到家後!臭mm不肯放過我,連我躺在地上也要欺負我

煩透了!餵他吃完中飯後....我決定了!

帶mm去玩水.....說到玩水....布魯樂谷好像沒營業了,大肚魚聽說也關了!

查了查電腦..離我們最近的只剩"高雄市中區焚化爐回饋溫水游泳池"但..網路上的評比寫..很髒

但這篇文章是2007年的,算了...去瞧瞧..或許人家有改善也說不定!

拖著又累又熱的身軀慢慢出發.....忽然...在半路上被我發現....

看到沒....這寫什麼......"游泳教學"...一定有游泳池吧!到入口詢問一下!

果然......全票才$50 真便宜!mm太小還免費....決定了!進去瞧瞧唄。

到了門口!冷冷清清.....希望別讓我失望才好!看了牌子是早上8點到下午5點半

入口坐著一個管理員..詢問之下才知..有兒童泳池並且不清場。太好了

一進入望入眼簾的是....


 

成人區<140公分以上方可進入>,旁邊還有3根沖水柱<不過沒開>

但我們的目標不是這....而是右後方的兒童戲水區

鎖定目標後...母女倆便開始著裝....

更衣室的外頭有儲物櫃而另一頭是廁所..更衣室裡還有冷熱水,雖然有一點舊<設施算不錯了>

兒童池還有spa區<有坐式跟躺式>開關按下去立即啟動!等你太久沒躺!它就自動關閉。

<都沒標示...害我一直按!想說怎麼關不掉= " =>

你看....這小妮子自行走去...還不太愛理我勒ˊ.ˋ真是...有水沒了媽了

瞧他~玩的不亦樂乎.....

這裡水質蠻乾淨的...或許是平常日的關係!整個兒童池裏只有我們母女^^"

住這附近真好!游完泳不累的話還可以去體能場玩一下....不過MM太小我們就沒下去了^^

回家的路途上...這小妮子居然呼呼大睡了~還打鼾勒...真是敗給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