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糕

2011062700:52

             
今天的天氣悶悶的而室內又感到莫名的熱,整個人癱軟在床上動也不想動,看著mm精力旺盛的四處走動還到處丟東西,我也只能在一旁眼睜睜的看她搞破壞了!

老一輩的常說:這時候的孩子最可愛了!

是嗎?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時候的mm對我來說是個惡魔,話說至此.....這小妮子怎麼變的特別安靜阿!挖哩勒....居然在咬我的矽膠烤模..有這麼嘴饞嗎?我便問她..想吃雞蛋糕嗎?...........這時

....她.....她.....居然點頭ㄟ!她聽懂我說的話ㄟ,我興奮的猛親她額頭!我知道她的行為只是"駐係ㄟ"但是她的動作卻足以讓我興奮許久!

 

這是之前BH的媽媽BO的食譜:好吃的雞蛋糕

 

材料:                    <約30個>

雞蛋2顆、糖50g、牛奶60cc、低筋麵粉75g、泡打粉2/1匙、香草糖精1茶匙、沙拉油1又2/1大匙

 

做法:

取乾淨無水漬的盆子加入蛋及糖打發至膨鬆

粉類過篩加入打好的蛋液中續打至無粉呈膏狀之後加入牛奶、香草糖精、沙拉油後拌勻,倒入模具內約8分滿

烤箱170度預熱烤18分即可

一口一塊剛剛好!這小妮子已經迫不及待了!趁我去聽雨軒時偷吃....

還把我的抹布丟在地上

知道燙口嘴巴還開開勒!真是敗給她了

不過...蠻好吃的!才一會功夫!30個被我們母女給掃光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