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kids》無棉絮嬰兒專用超細纖維包巾/浴巾/保暖被 /體驗文

2018011614:21
每位父母心中都有一個心願,期望家中的寶貝都能快樂健康長大~
而在寶貝即將出生前都會特別幫寶貝挑一些日常用品...
特別是貼身衣物更要龜毛點...
剛出生的嬰兒,全身都很敏感~這可馬虎不得.......


很高興能這次報名體驗《 nikokids  》無棉絮嬰兒專用包巾能被我抽中,真是太幸運囉!   

剛收到   nikokids    寄來的包巾,立馬拆開,當我碰觸到包巾那一刻…
覺得它的觸感好軟、好柔、好舒服唷!讓我忍不住搓揉了好幾下才捨得放下
由於這款包巾是要給弟弟使用的,最終還是得清洗一下才放心……
洗之前最好用力甩一下再下水唷.....

這款包巾適合新生兒至3歲!專屬材質,共有三種顏色六種圖案可選擇:

(粉紅、藍色、黃色)     還有六種動物圖案(貓頭鷹、鯨魚、長頸鹿、綿羊、班馬、猴子)


nikokids  包巾低棉絮,減少過敏,細纖維柔軟、速乾,重量為棉質的1/2 極輕好攜帶是包巾也是浴巾喔~
最重要的是這款浴巾還是100%台灣製,當然要大大的支持囉~   

南部的冬天較為暖和,到了夜晚才會有些許的寒意……
晚上拿nikokids  包巾給弟弟,看弟弟一直對著這條包巾看阿看~揉阿揉......
誰知下一秒......弟弟居然咬了下去!
還好!被老媽防守成功,誰知弟弟居然生氣大哭,我只好立馬丟還給他囉  



隔天我拿   nikokids  包巾來當浴巾使用,想不到它的吸水力超強!把弟弟身上的水吸乾,整條包巾也不會感覺濕答答的 


弟弟的膚質較為敏感而   nikokids  包巾質感超細緻,清洗過後又沒棉絮讓我備感安心


為了測試   nikokids  包巾的吸水力,這次請姐姐來當實驗 


nikokids  包巾真的吸水力超強耶~把姐姐溼答答頭髮吸的略乾!再搭配吹風機略吹一下,姐姐的頭髮乾的好快唷
真棒^.^Y
明天再來測試別的吧!

今天下午外頭有些許涼意,出門時帶了 nikokids  包巾當暖被,而弟弟只穿一件內衣和圓領衫和一條長褲便出門囉~


到家時!我摸摸弟弟的手腳還有些許微溫,表示 nikokids 包巾的保暖度是夠的!一點也不造假!

nikokids  包巾真是不錯 !  只是我覺得......75*75cm似乎有點過小.......
弟弟剛滿一歲,nikokids 包巾當浴巾用的話...尺寸是有點偏小
當暖被的話也還OK,只是期望它的尺寸能更大點……或許能吸引更多媽咪喜愛

《nikokids》無棉絮嬰兒專用超細纖維包巾/浴巾/保暖被
不管是要自己的小寶貝用也好,又或者當彌月禮盒送人也很好唷!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參考一下唷:《nikokids》無棉絮嬰兒專用超細纖維包巾/浴巾/保暖被: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