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義大利麵<簡便式>

2013092116:08
 


姪子爲了看黃色小鴨!趁著中秋連假到我這小住
無奈遇到颱風來攪局,姪子只好眼巴巴的望著電視上的小鴨洩氣
記得姪子在娘家時總喜歡跑去7-11買義大利吃
今晚爲了填補他無法看到小鴨的心靈
當姑姑的我隨意做了一道簡便的義大利麵請他吃
吃完還一直還誇"比7-11還好吃,份量也夠多


這到義大利麵最主要的功臣是"它".....在Costco常看到的''蛤蜊馬鈴薯濃湯''


通常我去costco都會帶1-2瓶回家
但只要一開罐我就會把其餘還沒料理好的分裝放進冷凍庫裡
這樣一來,當我想料理時只要拿一份出來退冰即可






奶油義大利麵<簡便式>


材料:     濃湯3大匙<大湯匙>       奶油少許<依自己喜好添加>      培根1條

             洋蔥末少許    義大利麵少許     起司片1片

做法:



1.先煮一鍋水,待水滾後加入1小匙鹽,再放入義大利麵約煮20分
2.等麵煮至10分後再另起鍋放入奶油,待奶油溶化後放入洋蔥爆香
3.放入培根拌炒約3分鐘後導入濃湯煮至小滾
4.放入起司片攪拌至溶化後關火
5.將麵條撈起,把水濾掉
6.將麵條倒入煮好的濃湯中拌勻即可



註:上圖成品是有加料的
    下圖成品只有加起司還有濃湯,也是不錯吃
    裡面我沒有額外再添加調味料
    濃湯煮好後不仿試試味道
   依自己的口味再稍做變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