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創意黏土體驗文

2013060813:51
 



 
真的很混....6月5號就收到了!到現在才PO.....
沒辦法!剛好碰端午節,忙著包粽子。
到現在才有空坐下來打這篇文章..................


剛收到時還蠻好奇的!一直覺得:奇怪?這是什麼?
我沒買東西阿?猜開一看...是"玉米創意黏土"
瞎咪!我抽中我抽中了!好開心阿!每次抽獎都沒我的份...
這次居然抽中了。





剛好MM也在玩黏土!索性跟她一起玩了!
先看一下說明書:
材質:食用材料、紙
出產地:德國
使用方法;取內部棉布沾濕即可使用

MM一直好奇不斷問我.....
 
 
那是什麼?
 
  
 
你玩看看好嗎?
 
   
 
好阿!
 
   
我便先嘗試讓MM先做看看....



怎知MM一個接一個粘!
 
 
你要做什麼?
 
   
 
蟲蟲...
 
還真的蠻像的 
接著...又一直跟我吵著要獅子
 
 
那你玩蟲蟲!
 
  
 
我不要蟲蟲了!




挖勒....我只好把蟲蟲的銜接處割掉,再重新做了
<MM還太小!所以需要刀子或剪刀的地方,我就不讓他參與了。>
而我也不能讓她閒著....
 
 
獅子要有森林住阿!不然媽媽做好獅子,獅子要住哪勒?
 
這小人兒二話不說便開始用黏土做她所謂的森林了。
等獅子做好了!MM又要求.....
 
 
媽媽...我想要長頸鹿ㄟ
 
  
挖勒XXX 不能都媽媽做吧!你也要幫忙阿


等我做好長頸鹿的外形後!其餘長頸鹿身上的斑點可是MM貼的唷!
貼的蠻認真的!
為媽的我又做了一隻猴子給她



而MM也做了一碗冰淇淋請獅子還有長頸鹿吃。
而她所謂的森林.....只是一根樹幹 
她說要給猴子爬的<我看這隻猴子該會想哭吧!> 

心得:
這款黏土的品質讓我蠻安心的!因為它是標榜無毒,
又是食用材料做的!讓我不用擔心孩子在玩時會用
手去碰觸到嘴巴的危險!而且也不會像一般黏土一樣
沾黏到桌子或椅子,清理起來也蠻方便的!
價格也蠻親民的....
唯一的缺點是"不能重覆使用"
下次可以想想或許可以把這個黏土做成筆筒或貼在相框上
不至於浪費掉,既美觀又耐用. 


如需更了解或購買請至"玩德瘋"或"盒子購"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