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種牛奶吐司

2013050201:19
 


昨晚老公下班回家!進去廚房時,不時低頭望著麵包機
嘴裡叨唸著:怎麼麵包機買了那麼久了,沒看你用過。 
我唸道:你又不常在家,怎知我沒做? 
          都做兩三次了!都被我們母子喀光了阿 
老公一聽只好摸摸鼻子幫mm洗澡去了 
坐在客廳的我想想.....好吧!那做一條吐司讓他解解嚵吧
開啟冰箱拿出早上拌好的湯種麵團和奶油退冰
等他們父女出外吃消夜的時間
把主麵團的材料和湯種麵團整理好,全部丟入麵包機裡



先設定烏龍麵程式攪拌,大約過了7分鐘再投入酵母粉
攪拌完成後!再重新設定:快速吐司→顏色"淡"
開始攪拌後7分鐘丟進奶油
再來就不用管他了<有麵包機真好>
我滾回床上開始觀看他倆父女的摔角比賽了 
期間老公還問我...那是什麼聲音?
我說:麵包機阿!你不是說沒吃過?我現在就做給你當早餐吃阿!
      <老婆我很溫柔很體貼吼 >
等待兩個小時後.....麵包出爐了!



好香唷!這時她們父子早已睡翻了!
只有我獨自一人享受著這剛出爐的香味了。
蓋上菜網...睡覺去!期待明早香噴噴的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