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

2011112202:39

 

已經年底了!媽咪才把這篇文章po出來,未免也太..太混了吧!記的那時候好像是4月份

莉文阿姨要回日本的前3天,大家合資僱了一台小巴士到墾丁遊玩,那幾天..天氣不錯!

而我們這次旅遊的第一站是山地門,進到場內便看到原住民石雕大園環還有木雕勇士而園裡除了高聳的樹木和歌舞表演外還有原住民生活館。

 

 

 

 搗麻糬                                                                     抓山豬

 

 

     

 

   服裝展<原來丁子褲的起源在這>…..

 

       

 

       這裡的空氣真是不錯!如果想要利用假日踏青的話..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接著第二站我們來到了海洋館!哥哥和姐姐都興奮不已,還好我們是非假日來的..所以人群稀少

       來這...當然要要先逛逛海底隧道阿!要進入前...媽咪先幫我在圓柱大水箱幫我拍照

      進入隧道後再跟姐姐拍一張^^!我太可愛了....姐姐看我看的入迷了

 

接下來..來個大獨照吧!                                              後面是慶國叔叔一家人

 

 

船艙1                                                                                             船艙2

 

 

船艙3 <哎呀~鞋子掉了一只...現代版灰姑娘>                      船艙4

 

 

大白鯨標本

這次去的時候大白鯨表演館整修...真可惜

 

 

大家只好移至戶外喝杯咖啡舔舔冰淇淋囉!順道休息一下!為下一個行程作準備。

 

 

離開海洋館已是下午5點多了!司機提議我們去貓鼻頭逛逛.....

下了車....小貓兩三隻!遊客少的可憐,攤販卻不少!

剛學會走路的我,媽咪終於肯放我下來溜一溜了!此時的我怎能放過這個機會勒

趕緊追著哥哥姐姐跑了

 

 

晚上我們是住在一間大樓的民宿裡!這是屬於海洋風的三房2聽。

高高的椰子樹還有寛大的客廳

 

        

 

這間是我跟媽咪還有一位阿姨要睡的房間,不過..隔天早上起床卻只有我們母女

原來...阿姨怕壓到我!所以跑去跟欣華姐姐睡了,真是不好意思

 

     

 

 隔天的行程是玩漆彈跟賽車!雖然我無法參與不過.....總可以拍個照過過甘癮吧!

 

    

 

最後一站是火山口!不過媽咪沒帶我下去...理由是:樓梯很多!下去容易,上來難阿....

只好陪著莉文阿姨坐在露台上看囉!

<↓↓穿這樣超 "有肉 ">

 

   

  

 

回程時我們還去車城買有機皮蛋還有炭烤鴨蛋,天天阿姨還請司機載我們去 "澎大海"那..買豬腳

這次有玩又有得吃!真不錯^^...最終還是要感謝老爸的贊助$.$。沒有老爸不辭辛勞的工作...

怎會有這次愉快的假期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