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鍋水果鬆餅

2011100415:15

早上買菜回來,剛要開進地下室時管理員告知我:有包裹

心想….”包裹”…我不記得我有訂什麼?買什麼阿?

拿了包裹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瞎密….動作這麼快…….

2天的時間就收到了

 

這是一罐"無鋁泡打粉"之前為了找它幾乎跑遍高雄的烘焙店

!在找不到無鋁泡打粉之前...我很少做需加泡打粉的蛋糕

給mm吃

而這次...我終於可以安心的做愛心蛋糕給mm吃囉

 

有需要的媽咪也可以索取唷...

 

      Rumford朗佛德無鋁泡打粉索取活動

 

Rumford朗佛德無鋁泡打粉:網友作品配方大特集

首先..請大小姐當個"麻豆"吧

沒想到廠商這麼大方....光試用品就這麼大瓶

裡頭跟奶粉一樣用鋁片密封!

 

 

現在的我也迫不及待的趕緊準備材料來做水果鬆餅給我的大小姐吃囉!

 

 

 

 

電鍋水果鬆餅

材料:

         低筋麵粉150g、泡打粉25g、細砂糖50g、小蘇打1茶匙、鹽少許

         奶油少許、葡萄乾及蘋果丁少許

 

 

將低筋、泡打粉、小蘇打粉過篩再加入糖和鹽拌勻即成鬆餅粉

 

 

加入160cc牛奶、少許奶油及1顆蛋拌勻

 

   

 

拌至無粉狀

 

 

內鍋抹上少許奶油,外鍋加1杯水

 

 

先倒入一半的鬆餅液,放進電鍋蒸5分鐘

打開鍋蓋灑上葡萄乾及蘋果丁再將其餘

鬆餅液倒進鍋內

 

 

等電鍋跳起即可!再淋上些許巧克力醬......鬆軟又綿密

 

 

以後可以安心做蛋糕給mm吃囉!

不用再擔心〝鋁〞的問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