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牌麵包機<開箱囉>

2013032922:18
女人阿~衣櫃的衣服永遠少一件......
而....廚房勒....料理用品永遠都少一樣.....
自從買了烤箱,似乎天天都在電腦前蒐詢各式各樣的烘焙網站
而麵包卻是我一直不敢領教的!
因為一想到打麵團....我就懶了 
跟老公討論的結果遲遲都沒下文 
然而這次......他卻答應了
但...他的意思好像想買攪拌機,但...以我的想法是....
家裡的經濟又不是很寬裕!只要買麵包機就好了!
經過這幾天的爬文與討論.....
就在今天.........終於........... 





搬回家了!  
此時到家已經很晚了,只好先哄小人兒入睡!明天在好好研究了.
隔天.....迫不及待打開了 



就是這一台!傳說中有點類似大電子鍋的玩意.....
操作方法也蠻簡單明瞭!





我買的是...SD-BM152的可做1.5公斤的麵包
雖然不能做米麵包,不過..我覺得沒差..反正我有烤箱,其餘的可以交給烤箱烤.
至於結果......等我跟它培養好感情後在一一po上來吧!